恕我直言,画面过于单调了,除了太阳就是少许树梢。这种拍日出的场景选择不理想,观赏性较差。:)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3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恕我直言,画面过于单调了,除了太阳就是少许树梢。这种拍日出的场景选择不理想,观赏性较差。
谢谢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
好拍,谢谢分享,加分欣赏支持!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9-13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的日出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欣赏了!
欣赏了。
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