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丁 发表于 2014-9-12 21:12:16

老牛仔

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21:20:16

人物目光表现有神,这是最大亮点!构图也不错。(他的身体部分,我觉得可以再少取一些,以免比重过大反倒分散其肖像视觉)

卜丁 发表于 2014-9-12 21:25:02

卜丁 发表于 2014-9-12 21:28:32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22:05:34

我觉得还是这样要好些吧。



卜丁 发表于 2014-9-12 22:14:23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还是这样要好些吧。

学习了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9-13 19:59:42

漂亮拍摄,欣赏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牛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