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3:54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9-1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!!

谢谢惠顾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4:05

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4-9-11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5:38

树茁 发表于 2014-9-11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后期也精彩,欣赏,学习。

谢谢支持。要想看着舒服,只能这么整啦!:lol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6:16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9-1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后期也精彩,欣赏,学习。

谢谢阁下赏光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6:30

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4-9-11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欣赏!

谢谢赏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6:50

黄河春 发表于 2014-9-11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惠顾啦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8:03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4-9-12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月亮的好景点,构图漂亮!——下面那是烟囱吗?

是烟囱。原想做掉它,忘了。谢谢赏评、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08:33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9-12 0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對比,好後期!

谢谢砂版赏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26:35

爱打羽毛球 发表于 2014-9-12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 拍摄,月亮是后期还是多重曝光?欣赏学习!

这张的月亮是后来P上去的。天黑之前先拍的场景,后又单拍的月亮。因为月亮升起后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。即使运用二次曝光,效果也不理想,于是只好如此后期了。:)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2 16:26:4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9-12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,加分欣赏!

谢谢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月圆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