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
发表于 2014-9-11 16:32:00
不知何原因,前四张我看不到图片?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9-11 16:32:04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4-9-11 16:34:40
好拍摄。欣赏。
北京-普通百姓
发表于 2014-9-11 16:36:19
谢谢雷老师鼓励,还请多给指点不足。谢谢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4-9-11 16:43:37
前四楼怎么不显示!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9-11 16:46:02
漂亮!构图大气,养眼美图欣赏。中秋快乐~
北京-普通百姓
发表于 2014-9-11 16:48:23
谢谢老师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