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欣赏!
夜景拍摄用光巧妙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9-11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指点,当时用的是夜景模式拍的,因为没有带三脚架。所以全自动
哦,像这样的夜景,有脚架就漂亮了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!学习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9-12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!
谢谢老师指点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