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色,风景都不错,可惜就是图片小了一点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好友!
Angepg 发表于 2014-9-13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好地方。应该好好把握,拍摄出好片!:handshake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9-14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鸡蛋 发表于 2014-9-14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,风景都不错,可惜就是图片小了一点。欣赏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:handshake
Angepg 发表于 2014-9-24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老师客气了晚上好!
欣赏
顺顺利利 发表于 2014-9-25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:handshake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佳作,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