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-9-10 10:31:02
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-9-10 10:31:28
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-9-10 10:34:34

大家不是为鱼而渔、而是为娱而戏,“泥人节”就是打水仗、泥巴仗而娱乐。如能亲自参与那是最有感受的。

华表 发表于 2014-9-10 19:56:38

非常好的民间习俗纪实,视角棒、构图好,欣赏学习
建议推荐学习!

闻道 发表于 2014-9-11 05:30:48

民俗纪实佳作,盖章精华支持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9-11 15:12:03

漂亮!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-9-12 16:30:53

谢谢几位老师的鼓励、捧场!

北京-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-9-14 20:08:51

欣赏学习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肇兴侗寨的泥人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