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4-9-10 10:31:02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4-9-10 10:31:28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4-9-10 10:34:34
大家不是为鱼而渔、而是为娱而戏,“泥人节”就是打水仗、泥巴仗而娱乐。如能亲自参与那是最有感受的。
华表
发表于 2014-9-10 19:56:38
非常好的民间习俗纪实,视角棒、构图好,欣赏学习
建议推荐学习!
闻道
发表于 2014-9-11 05:30:48
民俗纪实佳作,盖章精华支持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4-9-11 15:12:03
漂亮!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4-9-12 16:30:53
谢谢几位老师的鼓励、捧场!
北京-普通百姓
发表于 2014-9-14 20:08:51
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