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9-15 10:20:50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9-14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加分支持。

怎的了,三大不就是右边第一个吗?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9-15 14:14:0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4-9-15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的了,三大不就是右边第一个吗?

您的图片过大,看不见沈老师。刚才,我特意点了图片,才看见他。人人都好精神。祝您们开心快乐!代问各位老师好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9-26 19:24:10

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肇兴泥人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