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各位赏评、支持!
那月亮拍的好,后期更好,有创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外出刚回,迟复莫怪:handshake:victory:
大个子 发表于 2014-9-9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拍摄和制作!
谢谢惠顾、赏评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9-13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出刚回,迟复莫怪
:handshake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9-9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精彩,学习加分支持清风老师!
清风老师客气了.上午好!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,尽断时间工作忙,上网较少,请好友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