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9-9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张老师的鼓励!没拍好,大光圈ISO640还是虚了,被光影老师严肃批评了N次,还有很多精彩的就不发了 ...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4-9-9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啊……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4-9-9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没参加这次活动,但也要分享照片表示下心情和支持……
洋山港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
yuchen 发表于 2014-9-9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老师的花絮给中秋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。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9-10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跟帖上花絮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9-17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好花絮!欣赏支持
开心就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。顺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