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0

南浦大桥掠影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1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2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3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4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38:15

中秋临近,有幸上南浦大桥附近的制高点拍摄。前三张照片均为使用相机的二次成像功能现场拍摄的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6 21:45:33

哦!你说的是那个月亮吧。画面组合漂亮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6 21:50:06

你怎么会怎么快,19:00我们还在顶上呐。是相机无线卡传手机发的吧。

文猫 发表于 2014-9-6 21:50:2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6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!你说的是那个月亮吧。画面组合漂亮。

对,那个月亮是第二次成像拍的。今天谢谢金老师指导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9-6 22:41:27
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漂亮的拍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南浦大桥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