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气势, 赞赞赞!
上海水手 发表于 2014-9-7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气势, 赞赞赞!
谢谢水手老师的鼓励!我又跟着他们上去了一次拍日出,天气不好没拍好,哪天天好你也去吧,位置很好的
非常漂亮的南浦大桥景色,拍摄精彩,十分欣赏!
大河水 发表于 2014-9-9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南浦大桥景色,拍摄精彩,十分欣赏!
谢谢大河水老师的加分支持!
好风光 好构图 好拍摄 ! :) :)
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4-9-10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 好构图 好拍摄 !
谢谢老师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