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6 16:28:33
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6 16:29:58
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6 16:31:01
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6 16:32:10
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
心海 发表于 2010-5-26 17:10:44

构图用光非常棒啊!把夜晚的码头拍的真漂亮,欣赏了。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6 21:46:26

回复 5# 心海


    谢谢心海老师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5-26 23:03:16

不错漂亮,欣赏了!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7 09:34:29

回复 7# 新世纪


    谢谢指导!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5-27 10:47:53

构图用光漂亮,欣赏学习!

游弋 发表于 2010-5-27 13:47:27

回复 9# 雨打芭蕉


    谢谢指导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晚的码头静悄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