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6 16:28:33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6 16:29:58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6 16:31:01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6 16:32:10
夜晚的码头静悄悄
心海
发表于 2010-5-26 17:10:44
构图用光非常棒啊!把夜晚的码头拍的真漂亮,欣赏了。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6 21:46:26
回复 5# 心海
谢谢心海老师!
新世纪
发表于 2010-5-26 23:03:16
不错漂亮,欣赏了!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7 09:34:29
回复 7# 新世纪
谢谢指导!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0-5-27 10:47:53
构图用光漂亮,欣赏学习!
游弋
发表于 2010-5-27 13:47:27
回复 9# 雨打芭蕉
谢谢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