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水清清
发表于 2010-5-26 08:58:37
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
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0-5-26 12:24:05
好片好摄影,学习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苍海
发表于 2010-5-26 16:29:14
常看常新,老师总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~:)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0-5-26 21:17:25
好片,欣赏了!
夸父
发表于 2010-5-27 12:47:56
好光影,学习了
峡客行
发表于 2010-5-27 13:06:53
欣赏学习。
西部放歌
发表于 2010-5-29 05:55:53
好片,好片,严重学习:victory:
陕西站
发表于 2010-8-7 20:26:29
拍摄的很精致,精华没得说!
爱人
发表于 2010-8-8 13:43:52
学习欣赏了。不错。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8-10 16:26:14
光影好,构图美!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