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水清清 发表于 2010-5-26 08:58:37

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

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0-5-26 12:24:05

好片好摄影,学习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
苍海 发表于 2010-5-26 16:29:14

常看常新,老师总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~:)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5-26 21:17:25

好片,欣赏了!

夸父 发表于 2010-5-27 12:47:56

好光影,学习了

峡客行 发表于 2010-5-27 13:06:53

欣赏学习。

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0-5-29 05:55:53

好片,好片,严重学习:victory:

陕西站 发表于 2010-8-7 20:26:29

拍摄的很精致,精华没得说!

爱人 发表于 2010-8-8 13:43:52

学习欣赏了。不错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8-10 16:26:14

光影好,构图美!欣赏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牛儿还在山坡上吃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