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 发表于 2014-9-5 14:12:01

构图讲究 风光漂亮

chipp 发表于 2014-9-5 16:59:1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4-9-5 21:18:07

这就是漯河?挺漂亮额,欣赏了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9-6 01:14:20
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-9-6 13:30:35

通透,大气,漂亮,好色彩,欣赏支持学习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6 18:44:44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9-4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漂亮,好色彩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白老师的关注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6 18:45:08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9-4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城好风光,欣赏!

谢谢大石头老师的鼓励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6 18:45:42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4-9-5 0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怎么偷吃夜草去了?哈哈哈哈

不吃野草不肥啊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6 18:46:09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9-5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极了

谢谢捷达摄影老师的关注!

迷影 发表于 2014-9-6 18:47:13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9-5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30年前去的漯河,现在变得这么美了,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。

感谢王文影像老师的关注,望有机会再来漯河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方小城——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