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9-3 21:34:22

<童话王国》降新城

<童话王国》降新城
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9-4 11:09:09

首席欣赏~~~~~`晚霞真美!前景的花是用的闪光?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4 16:02:35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9-4 16:06 编辑

霞光很漂亮。暗部有细节。花草前景用的好,且位置安排也恰当(错落有致,与主体建筑形成呼应)。强制灯补亦不错。画面好美感!精华支持一下啦!:victory: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9-4 16:05:36

欣赏,学习。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9-5 23:50:03

谢风版细心点评并加精鼓励。谢光影和麦瑞克老师欣赏鼓励。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9-5 23:52:26

感谢风版细心点评并加精鼓励。感谢光影、麦瑞克老师欣赏鼓励。

树茁 发表于 2014-9-6 06:57:58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4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霞光很漂亮。暗部有细节。花草前景用的好,且位置安排也恰当(错落有致,与主体建筑形成呼应)。强制灯补亦 ...

非常漂亮,支持精华。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9-12 23:11:34

非常感谢树版欣赏鼓励支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<童话王国》降新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