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18 23:13:01

梵净山---我心中的圣地.

梵净山---我心中的圣地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9 16:06:48

这张片子拍得真的很好,云与雾连在一起,难得的机会,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5-19 21:53:10

画面非常精采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22 01:23:41

这张片子拍得真的很好,云与雾连在一起,难得的机会,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9 16:06
山上的云雾一直在变化,守了几个小时,总算有点收获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5-27 23:52:26

功夫不负有心人.

大元帅 发表于 2010-6-7 19:24:29

层次感好强耶,顶一个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8 01:09:04

层次感好强耶,顶一个
大元帅 发表于 2010-6-7 19:24
谢谢鼓励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16 00:58:57

拍风光真是要点运气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8 10:19:48

拍风光真是要点运气.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16 00:58
是啊,运气加坚持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梵净山---我心中的圣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