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纪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这些遗迹还在啊,好记录。谢谢好友分享!:handshake:handshake
这些耻辱的殖民印迹已经随着瓦砾尘土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!楼主用心观察,有心留照,颇有“前车之鉴,后事之师”,牢记历史,勿忘国耻警示之意!
历史的痕迹!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
永恒的记忆,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4-9-2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至今还存在?
这些日本房大部在抚顺新屯街,都是日本移民住的,有的房子现在还住人呢:'(
精彩纪实,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学习了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