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0-6-1 08:51:39
好抓拍,欣赏了。
老杜好人
发表于 2010-6-6 15:19:33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!!!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1 15:45:13
拍得好棒,这就是摄影人的风采!
花瓣雨
发表于 2010-6-22 22:22:46
抓拍精彩!特别是最后两张很感人!:victory:
花瓣雨
发表于 2010-6-22 22:23:03
抓拍精彩!特别是最后两张很感人!:victory:
格林童话
发表于 2010-6-22 23:54:43
好记录,顶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