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6-1 08:51:39

好抓拍,欣赏了。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0-6-6 15:19:33
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!!!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1 15:45:13

拍得好棒,这就是摄影人的风采!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6-22 22:22:46

抓拍精彩!特别是最后两张很感人!:victory: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6-22 22:23:03

抓拍精彩!特别是最后两张很感人!:victory:

格林童话 发表于 2010-6-22 23:54:43

好记录,顶一个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摄影家的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