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2 05:56:26

漂亮风景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9-2 06:33:43

坐沙发了,欣赏好友老师漂亮的拍摄。

李学余 发表于 2014-9-2 07:52:00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9-2 09:23:3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,好友佳作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4-9-2 12:45:09

拍摄精彩,学习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4-9-2 12:45:11

拍摄精彩,学习。

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4-9-2 15:42:44

夕阳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2 15:56:40

非常漂亮,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

张怀法 发表于 2014-9-6 05:48:23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2 0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风景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。

张怀法 发表于 2014-9-6 05:48:5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2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走马后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