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1楼,光芒点缀位置恰到好处!
用光精彩,拍摄漂亮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9-1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点评加分支持!下午好!
不客气,晚上好!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 推荐!
几位老师说的很好,光比过大使暗部失去了层次和细节,后期可以提亮一点点效果更好,当然前期拍摄也是决定性的因素
那就是曝光正1-2档补偿,也可以提高暗部细节,拙见分享
光影漂亮,好拍欣赏学习!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9-1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组发帖完毕:欢迎各位老师点评指正!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欣赏好拍摄!
好光影。欣赏、加分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