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啊,蛮喜欢的。
很漂亮,非常欣赏。
拍摄漂亮,加分支持,最近外出,没有及时回复老师,敬请谅解,谢谢!
好构图、好色彩。加分欣赏了!:victory:
琴影yu 发表于 2014-9-1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大环这样构图我还头一次见到,向你学习.....
姐姐,我这是从背面拍摄的。你的正面方位我也没拍过,也感觉新鲜呢。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9-2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支持,最近外出,没有及时回复老师,敬请谅解,谢谢!
老师客气了,谢谢欣赏鼓励~~~~~~~
凡子 发表于 2014-9-2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、好色彩。加分欣赏了!
谢谢大哥欣赏加分~~~~~~
太漂亮了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9-2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,谢谢欣赏鼓励~~~~~~~
老师早上好。
漂亮拍摄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