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-9-1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垂涎欲滴
那就亲临尝一尝哈,呵呵!
拍摄的真是漂亮!口水啊~~~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9-2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是漂亮!口水啊~~~
哈哈,谢谢鼓励支持!问好!
好吃不贵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4-9-4 0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吃不贵
是啊,你来了没有,中秋节快乐!
吃上好葡萄,中秋节一定快乐!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4-9-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吃上好葡萄,中秋节一定快乐!
中秋节快乐!
欣赏
用光极好,画面虚实结合,葡萄晶莹剔透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