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4-9-1 08:56:37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-9-1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垂涎欲滴

那就亲临尝一尝哈,呵呵!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9-2 09:02:39

拍摄的真是漂亮!口水啊~~~

华表 发表于 2014-9-2 12:55:50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-9-2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是漂亮!口水啊~~~

哈哈,谢谢鼓励支持!问好!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4-9-4 06:13:32

好吃不贵

华表 发表于 2014-9-4 10:31:32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4-9-4 0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吃不贵

是啊,你来了没有,中秋节快乐!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4-9-7 09:36:59

吃上好葡萄,中秋节一定快乐!

华表 发表于 2014-9-8 13:47:46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4-9-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吃上好葡萄,中秋节一定快乐!

中秋节快乐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4-9-24 22:26:54

欣赏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18 23:27:27

用光极好,画面虚实结合,葡萄晶莹剔透,欣赏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葡萄熟了,采摘去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