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,加分支持!
人物表情不错,高感下拍摄7D真给力!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人物的表情,恣态拍摄得很美,非常欣赏。
一组挺美的人像拍摄。总体感觉不错!如果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再完善一点,譬如规避高光过曝,细酌构图均衡等,那就更好了!:)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漂亮人像拍摄,加分支持
美图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8-28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
感谢关注!多谢支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