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远 发表于 2014-8-27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楼主,3、4楼的片子不知为何要“掐头”拍摄法构图,不明白?
本来是想拍摄局部特写的,红唇!奈何离得太远,只带了一个头,所以、、、、 :lol
飘逸 发表于 2014-8-27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实话,后期的不可容忍,背景破坏了,人也后期的很差,脸部变色,基本全是费片,
谢谢点评!正在学习中,也请您对后期有好的方法,不吝赐教!:handshake
laoyan 发表于 2014-8-27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但后期色彩还原 润色等还需努力。
是的,后期还处于初级阶段! :loveliness: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4-8-2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奇特。是尝试吧?
是的 ,不会后期,用光影弄的、、、:L
如意@魏紫 发表于 2014-8-26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欣赏学习支持!
人物很生动的,欣赏老师佳作
如意@魏紫 发表于 2014-8-26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整体感觉色彩不对,可以退点黄色。个见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:victory:
很有想法拍摄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