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4-8-25 15:08:03

学习!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8-25 16:27:25

欣赏了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25 16:38:31

景色很好,如同您说的人满为患,对我们来说确实不如意。总算到过了,留着纪念吧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8-25 17:04:0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8-25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虽然人满为患,但是景色还是很漂亮的,欣赏好拍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8-25 18:54:35

风景很好,人满为患现在各个景点都是差不多,没办法。欣赏支持。

farley 发表于 2014-8-25 21:31:25

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-8-25 21:32 编辑

“人满为患”是人祸,与天灾一样是不可抗拒的,但是老沈的片子还是很有看头。
7楼的那张就是把“人满为患”的灾情突出给大家看;而10楼的那张气势磅礴的接片,又把人祸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。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8-25 23:08:40

景色漂亮,人满为患,遗憾,只要玩的开心,也不错!

航华 发表于 2014-8-26 06:29:53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,美景不错,人多无法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8-28 09:37:08

欣赏沈老师的精彩拍摄,我最喜欢最后一P,接片天衣无缝,画面的构图超赞,,画面的色彩好,学习了

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4-8-28 10:00:59

后两张接片漂亮,欣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戴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