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
发表于 2014-8-25 15:08:03
学习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8-25 16:27:25
欣赏了
金惠钟
发表于 2014-8-25 16:38:31
景色很好,如同您说的人满为患,对我们来说确实不如意。总算到过了,留着纪念吧。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8-25 17:04:01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8-25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人满为患,但是景色还是很漂亮的,欣赏好拍!
孙新民
发表于 2014-8-25 18:54:35
风景很好,人满为患现在各个景点都是差不多,没办法。欣赏支持。
farley
发表于 2014-8-25 21:31:25
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-8-25 21:32 编辑
“人满为患”是人祸,与天灾一样是不可抗拒的,但是老沈的片子还是很有看头。
7楼的那张就是把“人满为患”的灾情突出给大家看;而10楼的那张气势磅礴的接片,又把人祸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。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大石头
发表于 2014-8-25 23:08:40
景色漂亮,人满为患,遗憾,只要玩的开心,也不错!
航华
发表于 2014-8-26 06:29:53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,美景不错,人多无法!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4-8-28 09:37:08
欣赏沈老师的精彩拍摄,我最喜欢最后一P,接片天衣无缝,画面的构图超赞,,画面的色彩好,学习了
幻影视觉
发表于 2014-8-28 10:00:59
后两张接片漂亮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