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张家界一游
今天的张家界虽然有艳阳高照,但雾气还是把群峰笼罩在模糊里。 此地好看不好拍 挑站拍的好,顶起来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 此地好看不好拍岚水清清 发表于 2010-4-22 16:4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岚水老师呀,您说的太对了,再说了我的技术和相机都不好,山太高,光线变化太快,能请教您怎麽拍比较好呢? 挑站拍的好,顶起来!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0-4-22 17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哪能跟你老哥哥比呀。 看过好多人拍的张家界,各有千秋。好片片,顶了!:victory::victory: 看过好多人拍的张家界,各有千秋。好片片,顶了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4-22 21:1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见笑了,太不好拍了。 欣赏了! 这个地方拍摄有技术含量,加精 我也去两次了,也拍了不少,可还是没有拍出理想片子!还是你的还行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