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自我 发表于 2010-4-22 15:16:21

湖南张家界一游

今天的张家界虽然有艳阳高照,但雾气还是把群峰笼罩在模糊里。

岚水清清 发表于 2010-4-22 16:49:05

此地好看不好拍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0-4-22 17:28:49

挑站拍的好,顶起来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挑战自我 发表于 2010-4-22 17:37:48

此地好看不好拍
岚水清清 发表于 2010-4-22 16:4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岚水老师呀,您说的太对了,再说了我的技术和相机都不好,山太高,光线变化太快,能请教您怎麽拍比较好呢?

挑战自我 发表于 2010-4-22 17:38:34

挑站拍的好,顶起来!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0-4-22 17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哪能跟你老哥哥比呀。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4-22 21:13:41

看过好多人拍的张家界,各有千秋。好片片,顶了!:victory::victory:

挑战自我 发表于 2010-4-23 17:50:46

看过好多人拍的张家界,各有千秋。好片片,顶了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4-22 21:1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见笑了,太不好拍了。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4-25 15:37:46

欣赏了!

夸父 发表于 2010-4-25 20:42:31

这个地方拍摄有技术含量,加精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6 09:58:59

我也去两次了,也拍了不少,可还是没有拍出理想片子!还是你的还行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湖南张家界一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