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舞台照是不好拍,但拍的还不错,
好拍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祝好友周末快乐!
精彩抓拍,欣赏加分支持。
抓拍很好啊,就是速度有点慢,但是60d的ISO800是限度了,欣赏支持
特殊环境拍摄的确客观因素太多了,真的不由人。我看您的拍摄参数 下次拍摄 尝试一下:快门1/100 光圈 5.6 ISO:400 白平衡:色温3200 拍摄模式:风光 我个人的喜欢的一种模式 呵呵
欣赏支持:handshake
糊涂老生 发表于 2014-8-23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殊环境拍摄的确客观因素太多了,真的不由人。我看您的拍摄参数 下次拍摄 尝试一下:快门1/100 光圈 5.6 I ...
谢谢老师指教,下次一定按这个设置试试。
抓拍不易啊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