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26
青藏一行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27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28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29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30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31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32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20 22:12:33
由于是多年前去西藏拍的,彼时未学摄影,且是卡片机拍摄,无论是画质还是技术都贻笑大方,请老师批评!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4-8-20 22:57:50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8-20 23:56:24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