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春 发表于 2014-8-20 11:11:02

欣赏支持:handshake

farley 发表于 2014-8-20 11:47:30

看来景观灯开得比较晚,第二张已经18:58了,还没有灯光。如果这时开灯,色彩会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我还是喜欢6楼、7楼二张没有天空的,画面没有黑气,色彩更加和谐。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5:23

吉祥 发表于 2014-8-20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水马龙,流光溢彩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中午好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5:5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龙根好友参与。拍摄很好,3P不错。支持精华。

感谢好友主席老师加分支持,上午好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6:28

黄河春 发表于 2014-8-20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,中午好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7:47

farley 发表于 2014-8-20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景观灯开得比较晚,第二张已经18:58了,还没有灯光。如果这时开灯,色彩会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我还是 ...
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景观灯7点开,中午好!

四夕 发表于 2014-8-20 12:32:04

美丽夜景,精彩慢门!

吉祥 发表于 2014-8-20 12:40:46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中午好!

好友老师中午好!:handshake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8-20 12:46:19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加分赏帖,上午好!

老师客气了!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4-8-20 12:53:35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明珠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