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:handshake
看来景观灯开得比较晚,第二张已经18:58了,还没有灯光。如果这时开灯,色彩会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我还是喜欢6楼、7楼二张没有天空的,画面没有黑气,色彩更加和谐。
吉祥 发表于 2014-8-20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水马龙,流光溢彩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中午好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龙根好友参与。拍摄很好,3P不错。支持精华。
感谢好友主席老师加分支持,上午好!
黄河春 发表于 2014-8-20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,中午好!
farley 发表于 2014-8-20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景观灯开得比较晚,第二张已经18:58了,还没有灯光。如果这时开灯,色彩会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我还是 ...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景观灯7点开,中午好!
美丽夜景,精彩慢门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,中午好!
好友老师中午好!:handshake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20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加分赏帖,上午好!
老师客气了!:handshake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