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4-13 16:28:05

再找时间去.值得.

野牛 发表于 2010-4-13 18:29:30

回复 6# 行形涉摄
这里地名叫油莱河;正在开发中.风景很美.开发出来是个景点.我到过但拍的沒你们好;
学习了!

娜红小 发表于 2010-4-27 10:19:13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0:57:26

油菜河就快成绝版了。没去过的摄友赶快去吧 ,正在修建电站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8:40

油菜河的风景很独特.值得拍.

龙云 发表于 2010-12-10 12:44:53

很美、学习了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琉璃河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