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4-13 16:28:05
再找时间去.值得.
野牛
发表于 2010-4-13 18:29:30
回复 6# 行形涉摄
这里地名叫油莱河;正在开发中.风景很美.开发出来是个景点.我到过但拍的沒你们好;
学习了!
娜红小
发表于 2010-4-27 10:19:13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10 10:57:26
油菜河就快成绝版了。没去过的摄友赶快去吧 ,正在修建电站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8:40
油菜河的风景很独特.值得拍.
龙云
发表于 2010-12-10 12:44:53
很美、学习了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