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-8-20 01:27:42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0 10:33:58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8-19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体清晰,构图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老师鼓励 请多指教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0:23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19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心游历, 精美构图, 精彩捕捉,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分享!

谢谢十郎兄,在日本转悠了十多天,天气不好,照片拍的一般啦,哈哈,老兄多指教。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1:13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-8-20 0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

谢谢胡杨老师 请多多指教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20 21:21:23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十郎兄,在日本转悠了十多天,天气不好,照片拍的一般啦,哈哈,老兄多指教。

我都計劃秋天去京都一轉,那時天氣較好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8-21 10:03:29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 请多指教

:handshake:handshake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1 10:44:27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20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都計劃秋天去京都一轉,那時天氣較好!

秋天去就对啦,到时候满山红叶,而且天气会比较晴朗,老兄必定不虚此行!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22 20:47:44

糊涂 发表于 2014-8-21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去就对啦,到时候满山红叶,而且天气会比较晴朗,老兄必定不虚此行!

另客氣!:handshake:D週末愉快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9-2 09:33:35

日式建筑很有特色,小日本鬼子是聪明。欣赏你的作品,不欣赏日本人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9-2 10:12:13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9-2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式建筑很有特色,小日本鬼子是聪明。欣赏你的作品,不欣赏日本人!

哈哈 是的,与老师同感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京都 清水寺游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