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组人像像拍的很有特点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都好,欣赏拍摄。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8-18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经典漂亮,加分支持。
喜欢p1:lol美图展示.....:victory:
树茁 发表于 2014-8-18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好,欣赏拍摄。
:lol:lol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8-18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张最好呢?各位给点意见~~~~~~~~
我觉得,从人物的表情、姿态上看,片2挺好;从拍摄的清晰与细腻程度上讲,片5不错!如果就整体效果而论,光影表现都不够理想。这就是昨天那种并不给力的光线所致!
老师精美人像作品欣赏学习支持。今天没分。
漂亮拍摄,加分支持
那张都很美!
拍摄漂亮,尤其喜欢1片和5片!:victory::victory:
精美构图, 精彩捕捉,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分享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