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影
发表于 2010-4-5 15:02:25
小题大作,春意盎然。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10-4-5 15:34:07
非常漂亮,欣赏了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0-4-6 00:28:39
春在枝头,影生心头。枝头尽显春的气息,片中跃出摄者才气。学习+欣赏!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4-4 19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学习!:victory: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4-10 00:20:29
真是不错,是用心在拍
面条
发表于 2010-4-10 09:17:48
喜欢4#:handshake
面条
发表于 2010-4-10 16:16:13
喜欢4#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4-10 16:27:38
真是大师呀,休息的档口随手拈来,竟成佳作!佩服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4-15 08:47:16
春天是美好的季节,作者抓住了景色的特点,摄得十分细腻动人,来学习了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10-4-16 08:31:12
学习+欣赏!
平沙雁
发表于 2010-4-19 21:04:14
如诗如梦,醉人的春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