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影 发表于 2010-4-5 15:02:25

小题大作,春意盎然。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4-5 15:34:07

非常漂亮,欣赏了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4-6 00:28:39

春在枝头,影生心头。枝头尽显春的气息,片中跃出摄者才气。学习+欣赏!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4-4 19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感。学习!:victory: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4-10 00:20:29

真是不错,是用心在拍

面条 发表于 2010-4-10 09:17:48

喜欢4#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10-4-10 16:16:13

喜欢4#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4-10 16:27:38

真是大师呀,休息的档口随手拈来,竟成佳作!佩服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15 08:47:16

春天是美好的季节,作者抓住了景色的特点,摄得十分细腻动人,来学习了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4-16 08:31:12

学习+欣赏!

平沙雁 发表于 2010-4-19 21:04:14

如诗如梦,醉人的春色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在枝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