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4-8-18 21:57:14

本帖最后由 华表 于 2014-8-18 22:00 编辑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8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呵....我就喜欢向主席这样说真话的朋友,很想向老师们学习摄影知识,如果都不说真话摄影技术水平怎能 ...
你客气了,我刚进来时就像大炮一样一出手就说真话,可有的不喜欢听,得罪了不少不愿意听真话的人,他们不知道这里是干什么?不懂得什么是论坛,论坛实际就是一个敢于说真话、互动交流的场所,特别是摄影专业论坛,如果想在摄影界提高自己非交流不可,没有交流你的摄影永远不会提高,甚至会停滞不前,因为只有交流,你才能学会你平时掌握不了的、平时解决不了的东西。我想是一个真正的摄影人都会懂得这个道理的,哪怕他说的不好或说的不合你意,但他们的语言是你学习进步的开始和使你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。说真的有时看说明书都解决不了的东西交流几句就可以解决,你说是不是这个理!什么是交流?有交,才有流嘛,就是因接触而互换信息的意思。通常交流的载体是无形的,可以是经验、智慧、思想、意见!可以说只有交流我们才能共同的提高。因此,后来我就基本上不敢在说真话、实话了,呵呵,谢谢你的理解支持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8 23:36:55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8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上午好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东方红 发表于 2014-8-18 23:55:26

清晰漂亮,拍的精彩,好风光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心星 发表于 2014-8-19 04:35:32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8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心星老师美评支持加分加分鼓励!上午好!

春去秋来好友老师不客气,早安!:handshake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9 14:54:43

华表 发表于 2014-8-18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客气了,我刚进来时就像大炮一样一出手就说真话,可有的不喜欢听,得罪了不少不愿意听真话的人,他们不 ...

呵呵呵...主席也是个正直的人,我喜欢互相交流共同提高,不怕提意见,不怕说不好,只要能学到知识我都接受。不交流怎能进步呀....支持主席华表老师!:handshake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9 14:55:06

心星 发表于 2014-8-19 0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去秋来好友老师不客气,早安!

老师下午好!:handshake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9 14:55:29

东方红 发表于 2014-8-18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拍的精彩,好风光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点评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9 14:55:40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8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):handshake

hhl 发表于 2014-8-19 14:57:13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8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加分鼓励!晚上好!

:lol:handshake

华金 发表于 2014-8-19 15:51:33
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延庆四季花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