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光和景深都把握得不错,向铁板学习!
乐在其中,光控很好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铁版佳作!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。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8-16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和景深都把握得不错,向铁板学习!
谢谢欣赏支持,问好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8-16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乐在其中,光控很好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铁版佳作!
谢谢欣赏支持,问好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16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支持,问好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8-16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,问好!
不客气,周日快乐!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不简單,為他们鼓掌!很棒呀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17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周日快乐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