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8-16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欢迎新朋友来站发帖交流!
呵呵,说新也不新啦,去年九月份就加入了贵站,跟铁板、十郎先生和保录李大哥在华网几年,又被铁板邀来,但一年来很少拍照,也没进站浏览。现在退职了,奉铁板指示前来报到,请大家多多指教!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8-16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还是冬日暖房拍的,先凑个数吧!
:handshake:handshake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8-16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郎板!
另客氣!:handshake:D週日愉快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