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m
发表于 2014-8-14 11:44:38
11
叶公好茶
发表于 2014-8-14 13:09:42
首席欣赏,景美图漂亮!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4-8-14 13:46:54
韩湘园真的是个好地方,很可惜,没有人真正的打理,我也去过,由衷的感觉可惜
航华
发表于 2014-8-14 14:05:14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8-14 16:10:50
漂亮拍摄,欣赏了
徐龙根
发表于 2014-8-14 17:34:01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孙新民
发表于 2014-8-14 18:33:29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,我们上次去过,传说是前领导的后花园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4-8-14 23:01:46
后花园拍摄漂亮,很安静。欣赏!
李学余
发表于 2014-8-16 22:58:37
值得一看 古韵十足 一饱眼福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