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m 发表于 2014-8-14 11:44:38

11

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-8-14 13:09:42

首席欣赏,景美图漂亮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8-14 13:46:54

韩湘园真的是个好地方,很可惜,没有人真正的打理,我也去过,由衷的感觉可惜

航华 发表于 2014-8-14 14:05:1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8-14 16:10:50

漂亮拍摄,欣赏了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8-14 17:34:0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8-14 18:33:29
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,我们上次去过,传说是前领导的后花园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14 23:01:46

后花园拍摄漂亮,很安静。欣赏!

李学余 发表于 2014-8-16 22:58:37

值得一看 古韵十足 一饱眼福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闵行韩湘水博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