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8-14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10楼意见,后期中可以将色阶和色彩分别调整一下。
非常感谢之雨老师指正,请教老师怎么才能做到分别调整呢?多谢老师指导和帮助!老师辛苦了!请喝茶!:handshake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8-14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10楼意见,后期中可以将色阶和色彩分别调整一下。
非常感谢之雨老师指正,请教老师怎么才能做到分别调整呢?多谢老师指导和帮助!老师辛苦了!请喝茶!:handshake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8-14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10楼意见,后期中可以将色阶和色彩分别调整一下。
非常感谢之雨老师指正,请教老师怎么才能做到分别调整呢?多谢老师指导和帮助!老师辛苦了!请喝茶!:handshake
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-8-14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淡泊老师支持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4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之雨老师指正,请教老师怎么才能做到分别调整呢?多谢老师指导和帮助!老师辛苦了!请喝茶!:han ...
在photoshop中打开图片,先进行色阶调整,调整到位后,再进行色彩平衡,数据可根据自己的喜好(但是一般根据自然色彩为好),最后适当调整片子的色彩饱和度,有必要的话可以在滤镜里增加一点锐度(在高反差保留里做),photoshop中调整色彩和色阶有几种方法,各人做法会不一样,个见!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4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石头老师点评支持加分鼓励!请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!敬下午茶!
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8-14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支持好友老师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。:victory:感觉色彩有点失真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