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8-15 08:18:42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温顺羊羊 发表于 2014-8-15 11:25:39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14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平時我慣用photshop,photimpact,較简便是魔術手,都有纠正相片平水功能,上面兩相片我做了少許后期,各人都有 ...

谢谢十郞版主的指导!
论坛就是要这样的交流、学习。
感谢!
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15 11:40:20

温顺羊羊 发表于 2014-8-15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十郞版主的指导!
论坛就是要这样的交流、学习。
感谢!

:handshake:)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柬埔寨吴哥巴戎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