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4 21:12:49

边少 发表于 2014-8-14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很漂亮!时间段不是很理想哈?

是啊,正午,顶着大太阳。这是呼和诺尔湖畔草原。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4-8-15 22:21:01

漂亮,好通透~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8 08:32:13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4-8-15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通透~

好久不见,你好!:handshake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4-8-19 00:41:27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不见,你好!

:)是呢,一直忙,总算忙完了~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4-8-22 12:12:13

一组旅游记录片,没拍出草原的大美。:$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4-8-24 14:32:52

前景的利用有想法,光太硬。

寻道 发表于 2014-9-29 12:45:23
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呼伦贝尔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