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4-8-14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很漂亮!时间段不是很理想哈?
是啊,正午,顶着大太阳。这是呼和诺尔湖畔草原。
漂亮,好通透~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4-8-15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通透~
好久不见,你好!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不见,你好!
:)是呢,一直忙,总算忙完了~
一组旅游记录片,没拍出草原的大美。:$
前景的利用有想法,光太硬。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