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3:17:03

东方明珠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41:28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42:55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44:30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46:47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50:55

3月28日刚开发的外滩,与大家分享。

攀田 发表于 2010-4-1 14:53:54

上图完毕。请各位老师指正,谢谢!!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4-1 18:40:41

漂亮的都市风光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4-2 00:32:06

非常漂亮!十分欣赏!:victory: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4-2 09:03:11

新外滩,新形象。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方明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