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41:25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41:26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43:50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46:00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48:01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0:42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3:24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5:59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7:00:23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4-8-11 17:02:55
在朋友们的支持下,我将告别使用了三年多的340镜头,说老实话还有些不舍,以上是340拍的部份作品,算是总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