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0 21:46:42

新手学拍向日葵
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0 21:46:43
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0 21:47:17

拍的不好,请老师多指点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0 23:39:15
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图太小了

芦芽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1 00:06:27

漂亮,欣赏
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:11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0 23:39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图太小了

多谢老师指点
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:28

芦芽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1 00:06
漂亮,欣赏

老师过奖了

幸福一生1 发表于 2014-8-11 12:38:53

支持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1 23:23:07
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指点

不客气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学拍向日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