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10 21:46:42
新手学拍向日葵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10 21:46:43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10 21:47:17
拍的不好,请老师多指点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8-10 23:39:15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图太小了
芦芽山人
发表于 2014-8-11 00:06:27
漂亮,欣赏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:11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8-10 23:39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图太小了
多谢老师指点
醉卧疆场
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:28
芦芽山人 发表于 2014-8-11 00:06
漂亮,欣赏
老师过奖了
幸福一生1
发表于 2014-8-11 12:38:53
支持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8-11 23:23:07
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4-8-11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指点
不客气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