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
发表于 2014-8-10 22:58:32
p1和p2细节表现不错,个人觉得p3光圈有些大了。还不错,欣赏拍摄。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8-10 23:18:30
片1、片2的视角效果真不好。导致构图难以合理,前景物体过于倾斜了。:)
如风一梦
发表于 2014-8-11 14:04:20
谢谢两位版主指点
大眼灯
发表于 2014-8-11 15:14:31
好拍摄,学习:victory:
安义
发表于 2014-8-11 17:41:05
漂亮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