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10 23:09:18

夜景漂亮,ISO100噪点很高啊!其实不一定F越小越好,每一款头总有它最佳的焦段和F的配合,前三后三的表现一般是最弱解像。个见哦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10 23:13:30

跟一张老街的日景,支持老张。。。


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-8-10 23:26:23
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8-10 23:45:42
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8-11 00:22:54

好构图,好光影,漂亮,好拍,欣赏,加分,支持!
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8-11 00:54:06

拍摄漂亮,加分学习支持。

荣明 发表于 2014-8-11 07:37:56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。

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-8-11 07:52:40

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-8-10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

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-8-11 07:52:49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8-10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

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-8-11 07:53:00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8-11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漂亮,好拍,欣赏,加分,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打伞冒雨拍摄————黄山市屯溪老街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