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景漂亮,ISO100噪点很高啊!其实不一定F越小越好,每一款头总有它最佳的焦段和F的配合,前三后三的表现一般是最弱解像。个见哦!
跟一张老街的日景,支持老张。。。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构图,好光影,漂亮,好拍,欣赏,加分,支持!
拍摄漂亮,加分学习支持。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。
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-8-10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8-10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8-11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漂亮,好拍,欣赏,加分,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热忱支持!谢谢过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