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4-8-12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攝時正是正午,是強光下拍,用了光圈先決,高lS0是拍之前用來打飛行中蝶的, 所以這個組合是錯配的,謝謝 ...
冒昧直言,您不介意就好。我只是就片而论,提点切实的相关意见,为的是能够引起版主阁下的重视,注意本组片子的不足之处,切不可被“精华”和众多的加分赞赏所“迷惑”哟!:lol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8-12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冒昧直言,您不介意就好。我只是就片而论,提点切实的相关意见,为的是能够引起版主阁下的重视,注意本组 ...
真好友,真好言,真好心,我完全不介意,由於我自學,只靠感覺及實踐去追求自己興趣,所以理論數據很淺,以後都要老師攜帶指導,真心謝謝!
欣赏好拍摄!
过曝啦!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十郎 发表于 2014-8-11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遍游神州老師欣赏和支持!
不客气,欣赏学习力顶好友美片佳作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。
倪爱英 发表于 2014-8-12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
感谢老師欣赏和支持!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4-8-12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曝啦!
正中午拍攝,自己又打l 高了光,所以是過曝了,謝謝老師真心提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