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境:time::victory:喜欢:victory::victory:
特美。画意十足。欣赏,学习:victory:
赏心悦目,非常欣赏。
漂亮的构图,精彩后期!欣赏:victory:
大哥画的还是蛮好的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8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格式的字款与图章还是不错位的好。我重新调整了一下你看如何?见下图:
非常感谢您的指教,谢谢。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8-8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后期处理的好~
非常感谢您的赏评。
树茁 发表于 2014-8-8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您的指教,谢谢。
指教谈不上,你看行不行?:lol
chipp 发表于 2014-8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非常感谢您的临帖和赏评。
星光 发表于 2014-8-8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 派漂亮 有水墨画的感觉 欣赏学习
谢谢赏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