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8-7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
谢谢铁如心老师的对本帖的首席关注、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问好老师!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8-8 22:59 编辑
很漂亮。有几片很精彩!后面几幅小花片拍的似乎不太实,有点跑焦的感觉。 含笑老师的一组螳螂与花拍摄的不错,充满天真与童趣。道一声拍摄辛苦!谢谢分享。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8-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。有几片很精彩!后面几幅小花片拍的似乎不太实,有点跑焦的感觉。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指导!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8-10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含笑老师的一组螳螂与花拍摄的不错,充满天真与童趣。道一声拍摄辛苦!谢谢分享。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赏评!拍摄就是玩,不辛苦!哈哈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