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4-8-7 22:55:23

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7 22:56:55

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7 22:58:05

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7 22:59:09

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8-7 23:20:41

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7 23:53:00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8-7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

谢谢铁如心老师的对本帖的首席关注、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问好老师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8-8 22:57:46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8-8 22:59 编辑

很漂亮。有几片很精彩!后面几幅小花片拍的似乎不太实,有点跑焦的感觉。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8-10 19:11:54

含笑老师的一组螳螂与花拍摄的不错,充满天真与童趣。道一声拍摄辛苦!谢谢分享。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11 10:06:30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8-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。有几片很精彩!后面几幅小花片拍的似乎不太实,有点跑焦的感觉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指导!

含笑 发表于 2014-8-11 10:07:36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8-10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含笑老师的一组螳螂与花拍摄的不错,充满天真与童趣。道一声拍摄辛苦!谢谢分享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赏评!拍摄就是玩,不辛苦!哈哈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螳螂与花